崑大時尚系突破框架 首登軍艦辦服裝秀

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系,在安平舉辦台灣史上首場「軍艦甲板時尚秀」,由凱渥名模與時尚系師生詮釋26套作品,同時還搭配海上煙火,讓來賓感受到專業與用心。

崑山科大時尚系以「敘肆府城」做為畢業專題,將歷史、藝術和人文,融入服裝設計當中,同時把發表會搬到安平的德陽艦上。崑山科技大學校長李天祥:「今年是台南400,我們很高興能辦理這個活動,讓大家一起來看看台南。」

國際名模邱馨慧:「特別不一樣,因為真的是台灣第一次在軍艦上,辦這個(時尚)秀。」不管是竹編藝術還是日式風格,每件作品都能看到學生的創意,整晚的專業演出和活動規劃,都讓到場的貴賓讚不絕口。

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崑山科大裡面,長期對於國際時尚教育也好,或者是表演展出的人才培育,跟事業上面的結合,結合的非常好。」在為期三個月的時尚秀中,不僅給學生發揮的舞台,同時突破教育現況,替時尚產業界培育更多人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