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商場爭議 市長議員直球對決雙方鼓掌助陣/回應破門點交及增建 謝國樑指林前市長涉貪/東岸商場爭議 市議會提四點決議要求市府

無黨籍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的質詢獲得市長謝國樑和市府官員熱烈掌聲!

而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何淑萍慷慨激昂的質詢,也再次獲得市長謝國樑和市府官員的掌聲感謝!

東岸商場爭議備受社會各界關注,基隆市議會議員質詢時,不僅不同立場的議員針鋒相對,質詢時,備詢的市長謝國樑和市府官員更好幾次為市政府說話的議員們鼓掌,立場不同的民進黨議員也不甘示落,也為質詢市政府的議員同志許睿慈鼓掌!

雙方直球對決氣氛濃厚,而主持會議的議長童子瑋只能要求雙方”維持議場秩序”,委婉制止議場內鼓掌的行為!

不只鼓掌拉高雙方對峙氣氛,民進黨籍市議員張之豪質詢後更上前送給市長謝國樑一個檢體採集杯,也引起國民黨籍曾紀嚴上前反擊拿開塑膠杯丟還給張之豪,還好雙方節制沒有引起紛爭。

  回應破門點交及增建 謝國樑指林前市長涉貪

而市長謝國樑答詢時也再次回應2月1日凌晨所謂”破門點交”的爭議!

另外,謝國樑在回應東岸商場OT到ROT增建爭議,也直接了當說出林前市長涉及違反貪汙治罪條例!

  東岸商場爭議 市議會提四點決議要求市府

謝國樑再次懇請議會把整個案子送去檢調查明真相,而經過議員們一天半不斷質詢討論後,議長童子瑋也做出決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