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腎從健檢開始 愛腎月啟動腎臟健康意識

張朔維 台南報導

響應世界腎臟病日,市府在3月將舉辦11場社區跟學校愛腎講座跟24場行動醫院全民健康檢查活動,衛生局5日舉辦記者會偕同各醫療院所和醫師公會,共同呼籲市民腎臟防治重要性和定期檢查的必要。

台南市愛腎月活動在5號這天正式拉開序幕,市府衛生局舉辦記者會宣傳,呼籲市民提升對腎臟健康的認識和重視。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台灣腎臟醫學會理事宋俊明進行專題報告,重點提醒三高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患者,千萬不能疏忽它們對腎臟健康的影響,只要早發現早治療,就能夠對疾病有良好改善。

衛生局在3月將舉辦11場社區跟學校愛腎講座,以及24場行動醫院全民健康檢查活動,3月10日在平實公園將舉辦健走活動,享受健康運動趣味。

#愛腎月 #世界腎臟病日 #愛腎講座 #行動醫院全民健康檢查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