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木山無敵海景! 吸引金山知名甜點進駐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黃日昇 陳淑萍/基隆採訪報導) 基隆外木山海岸線山海風景迷人,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到此休憩、欣賞海景,它的觀光潛力也吸引金山知名甜點店芋圓王到此插旗進駐,讓遊客能賞海景吃甜點美食,度過下午悠閒時光。

畫面上是外木山的海岸線,無敵的山海美景一覽無遺,賞心悅目,在非假日的下午三點多,照樣吸引許多外地遊客來到這裡欣賞或健走,而除了看海景之外,現在也能品嚐到這個金山知名的甜點,業者看好外木山的觀光潛力與北觀處合作到此進行旅客服務,除了招牌芋圓之外,同時也因應海邊特色研發甜點蛋糕和飲品,讓遊客能賞海景吃下午茶,在這個美麗的濱海廊帶留下美好時光。

好天氣的外木山濱海廊帶,藍天碧海,超級無敵的山海景緻,絕對是國際級的景觀享受,從畫面上不難發現人潮不斷湧入,顯示這個山海美景的魅力深深吸引許多雙北遊客,這絕對是基隆觀光的核心競爭力。而目前大部分的濱海步道都進行拓寬整修,讓遊客走起更方便,但是現場發現還是有部分路段,有持續改進的空間,避免遊客行走時踩空跌倒,期待在政府跟民間共同攜手營造下,讓這基隆的魅力景點,觀光服務品質能持續的加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