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萬金石馬拉松賽前特展 邀民眾玩出下一萬步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即將在3月17日起跑,市長侯友宜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本屆賽事報名再度秒殺,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萬金石馬拉松魅力,即日起到17日特別在市府1樓大廳推出「下一萬步就這樣玩–好拍、好玩、好運來」互動展區,3月14日到16日也會在新莊體育館辦理「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歡迎大家一起挑戰自我、分享運動帶來的喜悅。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迎來第22年,侯友宜表示,一路從世界田徑總會銅標章、銀標章,邁向金標章認證,成為全國最受歡迎的馬拉松競賽。本屆賽事以「下一萬步,就這樣玩」為主題,盼能傳達「運動可以很好玩」的精神,號召更多人加入運動行列,萬金石馬拉松代表了「競技」、「永續」、「經濟」三項意義,不但提供各國好手展現自我的舞台,更帶動運動產業鏈發展。

現場更由賽事領跑暨掛牌人員小豬黃沐妍及國內長跑選手「印帝」周庭印,一起開箱「下一萬步就這樣玩–好拍、好玩、好運來」三大互動展區,帶頭邀請民眾「玩」出下一萬步,用運動觀光串聯周邊運動產業,周庭印期許自己能突破前一屆的成績,小豬則是希望能完成首次萬金石挑戰。

體育局表示,今年特別在市府大廳打造「下一萬步 就這樣玩」互動式展區,邀請大家來到現場抽籤詩、拍美照、玩造句,市長也邀請沒抽中萬金石名額的朋友們,來到現場抽一支屬於自己的吉籤,許願明年就能踏上臺灣首場金標籤認證賽事,更多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