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作攔詐1545萬 市長表揚10名有功人員

詐騙猖獗、防不勝防,除了自我反詐意識要足夠,警察跟金融機構人員站在第一線,更是承擔起為民眾守護荷包的重擔,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頒發「桃園市113年1月成功攔阻特殊重大詐騙案件有功人員」感謝狀及榮譽狀,表揚5名金融機構從業人員及5名有功警員,感謝他們成功攔阻總計1,545萬元詐騙金額。

桃園市警察局與轄內各金融機構共組「打詐桃園隊」,除了宣導防詐認知,更與金融機構從業同仁保持橫向聯繫。張市長指出,警察局同仁積極攔阻詐騙行為,但詐騙案件仍持續增加,顯示詐騙行為並未中斷,現階段非常需要所有金融機構從業人員協力合作,也期盼未來中央政府能推動更多治本的政策,共同努力遏止詐騙歪風。

張善政市長感謝金融機構從業人員發揮專業性及警覺性,工作中敏銳察覺市民提、匯款異狀,立即通報轄區警員聯合攔阻民眾遭受詐騙,保障民眾財產安全,也提醒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警覺,避免受騙上當,也期許在警民合力下阻絕詐騙犯罪。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