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派出所新廳舍動工 明年完工續守護地方

金鏟挖下,象徵八德派出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正式動工。由於建築老舊,位處八德區公所前的八德派出所日前決議拆除重建,並在4日下午舉行開工典禮,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地到場共襄盛舉,期盼新的廳舍能提供民眾與警察同仁,有更好的工作環境。

桃園市八德副分局長也說明派出所的設計,未來將建造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辦公廳舍,不僅是綠建築,外觀也融入在地三元宮與八塊厝意象,還結合公園元素提供員警休憩空間,並讓交通警察大隊八德分隊同步進駐,希望新的設計能改變民眾對派出所的印象。

八德派出所新建工程預計在明年年中完工,這段期間派出所先搬遷至八德警分局一樓內進行辦公,八德警分局期盼改建後的廳舍,能提升服務效能,擴編警力來守護在地治安。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