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300B3區響應愛地球 千人植樹做環保

國際獅子會300B3區響應「愛護地球、保護環境」志業,在週末攜手近千位獅友出錢出力,舉辦「珍愛地球、環保植樹」活動,在小檜溪公三公園種植125棵黃花與紅花風鈴木,創區總監葉順英表示,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希望透過植樹活動綠化環境,也將環保觀念推廣與扎根。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出席植樹活動,除了感謝獅子會植樹做環保、長期支持公益,看著這麼多獅友一起響應種樹,也大讚總監與植樹委員會主席的號召力,讓桃園更美麗。

在地里長也感謝獅子會的公益種樹活動,為公園帶來更多綠意,將成為地方居民優質舒適的休閒運動場所,之後也會攜手環保志工照顧樹木,讓環境更美好。

獅子會300B3區除了種樹,也在公園內建置一處開放廣場讓民眾申請使用,並打造金色獅子雕像宣揚獅子會服務宗旨,達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總監也希望獅友能經常到公園活動,繼續灌溉照護所種植的綠木,不僅盡地球公民的一份心力,同時為後代子孫留下美好的自然生態。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