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推數位課程題庫 助技職學子戰勝統測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與前教育部部長、現任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理事長吳清基等人,共同主持啟動儀式。面對4月27、28日舉行的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新北市要助新北技職學生一臂之力,其中數位解題課程部分,要讓學生們隨時隨地都能上線學習,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另外,新北市教育局與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合作的題庫平台,更是囊括國、英、數三大學科共二萬題的題目,每道題目經過精心設計,不但評量學生的基礎知識,更重視其應用能力與跨學科思維,讓學生更全面地學習和準備考試。

新北市教育局也將在4月14日舉行「煉戰領域-素養Challenge」測驗,全面模擬考試情境,幫助學生提前適應考試節奏與壓力,展現百分百實力。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