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區行動治理 侯:積極推動建設為地方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率領市府團隊至板橋區公所辦理行動治理座談會,與轄內126位里長面對面座談。侯友宜表示,板橋許多建設都在進行中,包括泰板輕軌的規劃及板橋殯儀館的相關議題,只要方向一致,問題該面對就面對,大家同心同力,為地方努力。

板橋區行動治理座談選在板橋區公所大禮堂舉辦,侯友宜市長到場就先和里長們打招呼,一一送上龍年福袋,並且和里長話家常,也有熱情的里長們搶著和市長合照,侯友宜表示,板橋里長關心的電桿下地、道路瓶頸打通、污水接管等三大共通性問題,以及板殯對周邊環境影響和回饋金發放問題,也請殯葬處專案處理,調查意見、形成共識,共同面對問題。

板橋區各項施政建設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板橋第二國民運動中心已於今年3月開工,預計115年完工,板橋將是第一個擁有雙運動中心的行政區;停車場預計於114、115年陸續完工,可提供747格汽車停車位、82格機車停車格,民政局長林耀長表示,自108年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以來,板橋區里長反映案件共542件,至今已解除列管495件,執行率達91.3%,市府以實際行動傾聽基層的意見,解決市民的大小問題。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