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堵所受傷女警恢復執勤 楊秀玉贈紅包關心

2月29日八堵所蘇姓員警遭撞不幸殉職,後事已經在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以及第三分局基隆警友站第三辦事處全力處理下,圓滿完成,身兼第三分局基隆警友站第三辦事處主任的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到八堵所致贈紅包關心事發當天,另外一名受傷廖姓女員警恢復上班執勤的情況,以及了解後續八堵所強化防撞的安全設施!

在第三分局分局長童寶賢、副分局長許耀彬以及八堵所所長鄧毓薰等人陪同下,身兼第三分局基隆警友站第三辦事處主任的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到八堵所致贈紅包關心事發當天,另外一名受傷廖姓女員警恢復上班的情況!

2月29日八堵所蘇姓員警遭撞不幸殉職,後事喪葬費用大約80萬元,全數在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理事長張旻斌,以及第三分局基隆警友站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以及顧問們全力處理下,圓滿完成,也受到三分局由衷感謝!

楊秀玉也在現場了解,遭撞整修後八堵所的各項設施復原,以及強化防撞的安全設施,希望讓員警們執勤時更有保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