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社工 謝國樑宣布推三項社工待遇改善政策/力挺社工 童子瑋贈紅包承諾助減輕工作負擔

每年四月二號是社工日,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特地在基隆港海產樓舉辦「績優社工表揚活動」,市長謝國樑不但展現親民的一面,上台充當扯鈴表演達人的助理和台下社工同樂之外,更宣布三項社工待遇改善政策力挺社工;而議長童子瑋則是致贈紅包給得獎的績優社工作為最實質的獎勵之外,也和大家合影留念到最後,更強調會協助大家減輕工作負擔,府、會兩首長力挺社工的堅定態度,讓在場所有社工們倍感尊榮!

市長謝國樑受邀上台充當魔幻扯鈴表演達人的助理,逗得台下社工們響起熱烈掌聲,市長都上台了,衛生局長張賢政同樣受邀上台當表演助理,同樣獲得熱烈掌聲!

每年四月二號是社工日,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特地在基隆港海產樓舉辦「績優社工表揚活動」,市長謝國樑不但展現親民的一面,上台充當扯鈴表演達人的助理和台下社工同樂之外,更宣布包括「補助基隆市社工師加入社會工作師公會兩千元常年會費」、「補助保護性社工夜間出勤計程車車資」以及「將報請行政院同意由市政府自行編列”連續服務滿五年以上的留任獎金”」三項社工待遇改善政策力挺社工!

端出實質力挺社工的政策後,市長謝國樑繼續馬不停蹄趕往其他行程,巧的是,市長前腳剛離開會場,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後腳就進來會場,而行程同樣忙碌的議長童子瑋,硬是排除其他行程一定要來力挺社工,同樣帶來最實質的鼓勵,致贈紅包給得獎的績優社工之外,也和大家合影留念到最後絕不中途離席,更強調會協助大家減輕工作負擔!

績優社工表揚活動,分為”活力新秀獎”、”服務績優獎”和”卓越領導獎”總共15位績優社工人員接受表揚。主辦單位市政府社會處特地安排各單位得獎社工,上台受獎,讓身為社會安全網重要骨幹的辛苦社工們共享榮耀!而府、會兩首長力挺社工的堅定態度,更讓在場所有社工們倍感尊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