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長榮酒店歡慶20週年 邀藝術家林慶祥開展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糖長榮酒店歡慶台南府城400年,同時也慶祝酒店在地服務邁入20週年,特別邀請銅雕藝術家林慶祥來到酒店一樓大廳佈展,讓來到酒店的國內外旅客,除了享受假期,也深刻感受到台南深厚的文化底蘊。 

目前正在台糖長榮酒店一樓大廳展出的『塵.光』展覽,是藝術家林慶祥老師的銅雕創作,運用蠟液流漓的獨特型態,跨越媒材與美學,呈現出半寫實到抽象,完整細膩刻畫出人物精神與意象。林慶祥老師表示,過去他的個展都是在公家機關設展,這次是第一次在其他的單位設展, 他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台糖長榮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位於台南文化中心旁,文化局長謝仕淵表示,過去20年來,許多來台南設展或表演的藝術家,都是依賴長榮酒店接待,所以文化局與酒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這次20週年慶邀請到藝術家林慶祥來開展,他一定要前來致意。 2024是台南400,同時也是台糖長榮酒店在地服務20週年的日子 ,總經理鄭東波表示,響應台南400年紀念的時刻,有幸邀請到藝術界傳奇人物林慶祥老師來設展,讓來到飯店用餐與住宿的旅客,感受台南深厚的文化底蘊。

為慶祝20週年,台糖長榮酒店自即日起到3月底期間,也推出「感謝祭」超值住房專案, 平常時需要8~9千元才能入住的房型,現在只要兩千出頭元就能入住,更有每月固定促銷「台南400 x總經理來帶路」的專案,就是希望將20週年的喜悅,分享給更多遊客。

#台糖長榮酒店 #銅雕藝術家林慶祥 #台南400 #20週年慶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