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視察增設中路交流道 行政院將核定

為了解決國道2號南桃園、大湳交流道的塞車問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來到桃園視察會勘中路交流道增設計畫,鄭文燦表示,他在當市長的時候就提出中路交流道,行政院已經要核定,用地可以採取先徵收、保留區徵權利方式進行,整體工程預計在用地取得後4年完工。

鄭文燦會勘時也提到,中路重劃區有台鐵車站、車站整體開發,以及國際路增設上下匝道等三項計畫,他也希望3個建設能夠同步定案,其中車站正在發包,開發案在內政部審議,中路交流道可行性研究已經報到行政院即將核定,對桃園大湳與中路地區交通會有很大的幫助。

中路交流道初步規劃大概要17.76億元,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表示,國道2號西向大湳、南桃園交流道交通尖峰期間塞車嚴重,因此在兩個交流道間增設中路交流道,可以分攤車流、紓解塞車問題,至於東出、東入的交通需求,請市府評估規劃後提出申請。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