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感恩時刻 腎友家屬捐贈部桃血液透析機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透析治療擁有超過40年豐富經驗,陪伴許多腎友治療、成為他們的堅強後盾,其中有近30位腎友在部桃透析超過20年,腎友家屬有感於醫院對家人的照顧,特別愛心捐贈2台洗腎機給醫院,並邀請許多腎友一起見證這個感動的時刻。

捐贈代表邵先生表示,家裡奶奶長期洗腎,知道透析機器的重要性,也相信部桃的醫療服務品質,所以家裡才想說要來捐贈血液透析機,希望能幫助更多腎友。

台灣過去的洗腎人數比例在全球名列前茅,不過近幾年在積極宣導下,有逐漸下滑的趨勢,王偉傑副院長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腎臟保健,在外面吃藥一定要注意,不小心設取過量就會傷害到腎臟。

捐贈儀式中也邀請透析超過20年的腎友們一起切蛋糕,分享透析的心路歷承,桃園醫院表示,這兩台心的血液透析機將為更多的腎友帶來希望和幫助,醫院將繼續努力,提供更專業、人性化的透析服務,讓每一位腎友都能夠得到最好的照顧和關愛。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