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樹脂助華山孤老 溫暖關懷13年不間斷

張朔維 台南報導

 

華山基金會西港愛心天使站自民國100年起,為在地長輩提供各項免費到宅服務,而且自愛心站成立以來,在地知名企業-南寶樹脂集團就連續13年捐助常年服務經費,捐出的善款至今累計已達500萬餘元,因此在華山基金會西港站13歲生日這天,特別在南寳樹脂總部舉辦感恩茶會,邀請南寶樹脂全體員工,一同見證華山服務歷程,同時,更感謝南寳樹脂長期的愛心支持。

感恩茶會的開場由松林國小太鼓隊、西港國中武術隊接連上場演出,氣勢磅礡的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華山基金會西港愛心天使站成立這13年來,服務超過200多位弱勢長輩,為他們提供到宅訪視、物資捐贈、陪同就醫等多項免費服務,許多善心人士以及公司團體,因為認同基金會的服務理念,紛紛加入了愛心行列,尤其南寶樹脂集團更是連續13年都大力贊助,今年也捐出60萬挹注長輩的照顧經費。

不只出錢,南寶樹脂集團董事長吳政賢更親自前往長輩家中探視,同時也號召員工作伙關懷長輩,而且這13年來,是一年比一年付出更多,如此也讓華山基金會非常感恩。西港愛心天使站目前服務73位弱勢長者,因地處偏鄉、志工招募較困難,基金會熱誠邀請有愛心的朋友加入,一同關懷厝邊老人,愛心專線:(06)795-1060 廖站長。

#華山基金會 #南寶樹脂集團 #弱勢長輩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