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河堤新增人行道 美觀舒適友善行人

三峽河堤新增人行道 美觀舒適友善行人 三峽安溪路一帶先前遭民眾反應環境雜亂,雜草叢生,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爭取該地清理後,由於提外道路車流量不少,因此也新增一條人行道,給民眾一個美觀舒適的休閒環境。

位在三峽長福橋一側的安溪路先前有民眾反應雜草叢生,許多人任意丟棄垃圾造成環境髒亂的問題,由於此處地點經常會有許多前往河提運動的民眾路過,安溪里里長王曼甄隨後向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與三峽區公所反應,解決環境髒亂的問題

目前此處人行道已經完工,可以看見經過整治以後,整體環境變的相當整潔舒適,鋪設了實體人行道後,對於往來行人的用路安全也能夠獲得非常充足的保障,不過王曼甄指出在完工後不久,鄰近人行道的圍牆遭到有心人士任意塗鴉,雖然目前已經清除完畢,但是為了防止再度受到破壞,已經在此處新增監視器,維護環境美觀。

目前長福橋改建工程正在進行當中,透過改善週遭環境景觀,在完工過後能夠給來訪的遊客們一個美觀舒適的人行動線。

記者李根基 新北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