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鳶翱翔職奔未來 北大博覽會登場

國立臺北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正式開跑,本次就博會主題為「飛鳶翱翔 職奔未來」,本年度擴大辦理,規模更甚以往,共計84家企業及機關入校設攤徵才,提供四千多個職缺。

國立臺北大學就業博覽會日前正式啟動,共有84家企業與政府機關來到校園內設置攤位徵才,包括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國內大型金控以及多家官股銀行等知名企業都來到北大尋覓人才,同學們仔細的了解相關職務的資訊,希望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臺北大學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顏汝芳表示,3月是校內的徵才月,除了就業博覽會以外還辦理了超過35場的就業說明會,幫助同學可以對企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臺北大學校長李承嘉說學校為了幫助同學們順利銜接職場,在跨域、科技、永續、國際等四大面向積極培育學生具備相關的專長與視野,臺北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林錫埼說對北大的同學們給予高度評價,在學業與職能方面都能夠符合各領域企業需求。

校方表示今年就博會廠商報名情形熱烈,本次博覽會規劃四大徵才專區,包括會計金融、數位文教、科技製造、百貨服務類等,吸引來自不同行業之企業機關參展,可看出校內畢業生的素質受到業界信賴。相信可以協助學生順利邁向從學校到職場的最後一哩路。

 

記者李根基 新北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