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桃園_中興國中畢業舞展 秀出職業水準

民國96年3月22日,當年桃園市中興國中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舞蹈班畢業展,呈現學生們辛苦學習三年成果,特別準備10支舞碼,包含民族舞、芭蕾、現代,以及即興創作等四種類別,每個環節都頗具有職業水準的架勢。即使是在正式演出前的彩排,當時同學們也各個保持全神貫注,每一個轉身 一個跨步,都深怕無法做到完美極致。

當年中興國中校方表示,學校從民國78年起開設舞蹈班,長期致力於舞蹈教學的深耕,因此每一場學生畢業舞展,學校都以一等一的大事來看待。而在當年第16屆的畢業舞展中,指導老師更是高規格要求,從燈光 音響 舞台控制,到學生表演時的一舉手一投足,都不能有絲毫馬虎,而安排舞碼從古典到現代,從東方到西方,希望這群學生能透過肢體,來詮釋他們對於舞蹈世界的觀感,不管未來是否要繼續向舞蹈這條路邁進,都期盼這場畢業舞展,能為他們的人生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記者桃園綜合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