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非營利幼兒園動工 拚114年完工開學

 

#1.仁德非營利幼兒園動工 拚114年完工開學

金鏟挖下,象徵八德擴大重劃區的幼兒園即將再+1!近年八擴地區移入人口急速增加,為滿足在地教育需求,桃園市府教育局在21日下午,來到八德棒壘球場,舉行仁德非營利幼兒園動工典禮,工程預計114年4月完工,力拚9月招收五班共102位學生。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地到場為工程祈福,期盼仁德非營利幼兒園能如期完工,滿足家長們的托幼需求。

#2.發展雙語&環境教育 仁德國小拚116年完工

而同樣的地點,未來也將興建仁德國小,因此教育局日前也在地方上舉辦建校說明會。桃園市府教育局局長也在當天一併說明,仁德國小校舍將分為兩階段施工,預計在116年全面完工,未來這塊用地不僅保留里民活動中心,也有仁德非營利幼兒園和仁德國小,提供周圍社區小朋友就近入學的新選擇。

仁德國小籌備處主任也說明未來學校營運方向,未來將以雙語教育和埤塘環境教育為特色,發揚永續精神,搭配各式特色設施,希望培養孩子們成為勇於創新的人才。

#3.仁德非營利幼兒園動工 拚114年完工開學

仁德國小未來預計招收總共36班,串聯先完工招生5班的仁德非營利幼兒園,教育局期盼能紓解八德國小與瑞豐國小學生人數激增的問題,提供八擴地區家長更好的教育環境。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