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木山新發現「海龜岩石」網瘋傳累積萬人按讚

基隆外木山又有新的景點,被民眾發現發現神似海龜的岩石,把照片貼上社群媒體後,短短兩天時間,累積萬人按讚,不少人親自前往,發現"石龜",眼睛半開,趴在石頭上,像極了剛上岸的海龜,慵懶的在岸上曬太陽,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外木山海岸,碧海藍天,陽光普照,海風徐徐,讓人覺得好舒爽,但有民眾發現,岩石中,似乎看到有隻烏龜,慵懶的在岸上曬太陽.「石龜」,眼睛半開,趴在石頭上,像極了剛上岸的烏龜,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點就在基隆外木山一帶,被網友發現後,把照片貼上社群媒體,短短兩天時間累積兩萬人按讚,網友說「太像了」。

不過,有民眾倒覺得很像蜥蜴,也有像是雙手在地上的大猩猩,不管如何,大家發揮想像力。 基隆及北海岸一帶,因為海風強勁,處處可見海蝕與風化所形成的地形,這些大自然的創作,也讓北海岸一帶,宛如一座"石雕動物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