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破案!2賊又闖「基隆公仔倉庫」要偷竊

真的有夠誇張!基隆七堵一處玩具公仔倉庫,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收藏家趕緊找來保全公司,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名男子,來到倉庫前鬼鬼祟祟,四處察看,確認無人,試圖把倉庫打開,過程中,不斷發出巨大聲音。 兩個人還企圖回到車上,拿器材破壞門鎖進去,但最後無功而返,最後兩個駕車離開。 12日深夜,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在基隆七堵的倉庫,遭人偷走3台器材設備、70箱庫柏力克熊,還有其他30箱珍貴模型,粗估損失超過500萬元。

警方16日陸續逮捕5名犯嫌,找回18箱公仔,宣布破案。 沒想到,17日下午四點多,又有兩名男子試圖闖入倉庫偷竊,讓業者氣炸了。 瘋狂大叔:「而且他們很明顯有看到監視器,在那個影片裡面,他們有說ㄟ那個是監視器,竟然他們還在那邊悠悠哉哉走來走去,完全都不在乎。

員警獲報後在兩個小時左右,在中山一路和成功二路口攔截車輛,逮捕許姓和林姓犯嫌。 警方才剛破案,隔天又有竊賊想闖入,為防止竊賊不斷上門,收藏家已經找來保全業者,加強防盜設備,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