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緝販毒案 嫌犯學蜘蛛人爬遮雨棚仍遭逮

再來看一個驚險畫面,基隆警局刑大偵辦一起販毒案,前往七堵嫌犯的住家查緝,沒想到攻堅過程中嫌犯聽到聲響,居然冒險從後面陽台,沿外牆雨遮攀爬,跳下一樓防火巷,而警方早就在巷內防火巷佈置警力,一舉將嫌犯逮捕。 3樓高的後陽台上,怎麼出現一名男子,急忙往另一個方向緩緩移動,每一步都走得相當謹慎,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去。

民眾看到,還以為他是蜘蛛人,其實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案發在十八日,基隆刑大幹員前往大華一路住家,進行毒品查緝,當時屋內的林姓男子聽到警方準備攻堅,馬上衝到屋後陽台爬出去,直接在遮雨棚上行走,男子隨後一躍而下,逃往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在現場埋伏,將他當場逮捕。

警察將他帶回住處搜查,查獲毒品一批安非他命,還意外查獲霰彈槍子彈及罕見的IPHONE摺疊手槍。 警方偵辦販毒案,嫌犯為了逃跑,竟然學蜘蛛人攀爬逃跑,好在人平安無事,警方順利逮人,將進一步調查,嫌犯與毒品上下游之間關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