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練到腦震盪 基中陳昱辰「基隆首位金牌國手」

國立基隆高中學生陳昱辰在「2024亞洲青年暨U22拳擊錦標賽」選拔賽獲得金牌,成為基隆首位拳擊國手,4月將至哈薩克參加國際賽,為國爭光。議長童子瑋和基隆市拳擊委員會主委施瑋政,提前學校為陳昱辰慶祝18歲生日。市政府教育處也送上大禮,將補助基中和八斗國中設比賽型、練習型擂台,推展基隆拳擊運動。

帶起拳擊手套,眼神堅定向前揮拳,拳拳到位,刻苦練習絕不馬虎。 他是來自基隆高中的拳擊選手"陳昱辰",日前在全國選拔賽獲得金牌,成為基隆市第一個拳擊國手。 陳昱辰高一時,就為基隆市拿下第一面全中運拳擊獎牌,但到高二時,又因為屢戰屢敗而一度想放棄拳擊,到了高三,他又重新振作起來,在國手選拔賽獲得金牌。

每天苦練至少得打4千拳以上,讓他常練到手受傷,甚至腦震盪仍不放棄。 陳昱辰苦練2年多獲選國手,將在4月前往哈薩克參加拳擊錦標賽,議長童子瑋、基隆市拳擊委員會主委施瑋政及市府教育處科長楊永芬、校長鍾定先 ,一起為陳昱辰慶生。 市政府代表教育處長體健科長楊永芬,也宣布好消息,將在基隆高中設置1座國際比賽型擂台,八斗國中設1座可拆式擂台,持續支持運動發展。

陳昱辰4月將要到哈薩克參加國際賽,期望用自己的雙手,為基隆為台灣爭取榮耀,成為台灣之光。 一起來關心在地最新消息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