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青ㄟ披薩! 漁會台電攜手做愛心 收入捐動保

基隆漁會和台電協和電廠攜手做愛心,利用當季小卷做成披薩,美妙滋味吸引不少民眾及公司團體搶購,消息剛出爐,限量200份預購馬上就被搶光。義賣收入將全數捐給動保團體,基隆漁會也要藉此推廣食魚教育,讓愛心與環境保育一起傳播。

漁會志工手沒停過,白色麵團桿平,再抹上披薩醬,鋪上起司及彩椒、撒上玉米粒,最後放上重頭戲,一隻隻當季的鮮嫩Q彈小卷。 新鮮小卷披薩,送入烤爐內,沒幾分鐘就大功告成。

披薩上的滿滿乳酪超牽絲,讓人看了就肚子餓得不行,再配上口感彈牙的整尾新鮮小卷,一口咬下,鮮甜滋味在嘴裡散開,小妹妹更是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下來。 六吋小卷披薩,定價100元,民眾十分踴躍參與預購,也有不少機關團體發起團購響應,消息發布後不到一小時,兩百份預購名額就被搶購一空。

春天到夏天,是小卷盛產期,基隆漁會利用食魚教育推廣在地漁產,這次漁會員工及家政班志工,共同協助製作,將季節限定的小卷融入披薩,要讓民眾以實惠價格,細細品嘗來自在地小卷的好滋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