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議長盃軟式網球賽 童子瑋、陳宜榮獲亞軍

基隆市議會在運動比賽方面又傳出好消息,由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市議員陳宜一起混雙搭檔,在台北市舉行的「全國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中,力克來自其他縣市議會的網球好手,榮獲亞軍!

真正是拼命啦!在網球場上,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市議員陳宜混雙搭檔,盡全力發球、接球、攔截以及回擊,一路和來自全國各縣市議會的網球好手們過招,關關難過關關過,在一旁高聲吶喊加油的基隆市議員啦啦隊也功不可沒!

這是在台北市舉行的113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中,基隆市議會代表隊由議長童子瑋和市議員陳宜一起混雙搭檔,一路力克來自其他縣市議會的網球好手,最後遇上強敵,可惜敗給新竹市議會代表隊榮獲亞軍!

雖然只拿到亞軍,但是已經比去年的成績更好更進一步,雖然平常議員們都忙於各項選民服務和市政監督,但是因為代表基隆市議會以及基隆市的榮譽,因此議員們還是盡力抽出時間練習,甚至市議員俞叁發在上場比賽前的練習不小心受傷了,還是堅持要上場比賽,戰到最後一刻!

這,就是運動員的精神,上了運動場就盡全力拚完每一項比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