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福公園設寵物公園?張耿輝:應多考慮老年人/張耿輝盼增休閒農業經費 林鼎超:研議增加否

由於傳出市政府考慮把全市第二座寵物公園規劃在七堵區的百福公園裡面,也引起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的關心,張耿輝認為,全市列管的兩個大公園只有中正公園跟百福公園,而基隆市邁入超高齡化社會時,老年人口只會越來越多,因此百福公園裡面應該規劃更多老年人休閒遊憩的設施會更好!

這處位在百福公園裡面百福里民活動中心旁邊的大片草地,就是傳出市政府極有可能規劃為市政府設置全市第二座寵物公園的地點,不過這項消息也引起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的關心,張耿輝認為,全市列管的兩個大公園只有中正公園跟百福公園,而基隆市邁入超高齡化社會時,老年人口只會越來越多,雖然關心毛小孩也很重要,但是在百福公園裡面應該利用這塊草地來規劃更多老年人休閒遊憩的設施會更好!

市政府產發處長林鼎超回應表示,市府一定會聽取地方相關意見再做決策!

   張耿輝盼增休閒農業經費 林鼎超:研議增加否

身兼基隆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市議員張耿輝,特地邀請市政府主管單位產發處長林鼎超及科長蔡馥嚀、洪延良,和大牛稠山河居、盛德農場、金明昌農場、文良農場代表,以及身兼瑪陵休閒農業園區,前後任兩位在地里長瑪西里長陳美雲、友一里長蕭雪,在七堵芳裕農場開會討論如何挹注更多經費,提升七堵休閒觀光農業園區的發展!

市議員張耿輝也和即將接任瑪陵休閒農業園區理事長的友一里長蕭雪以及大牛稠山河居休閒農園代表一起行銷,最新開發的樹梅纖果飲和樹梅愛玉凍飲兩種飲品,歡迎民眾踴躍訂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