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防詐不可少 雙金教你3招保護帳號安全

網路越來越普及,很多功能都跟網路與手機緊密結合,因此詐騙集團也鎖定網路帳號,各種帳號被盜用的事件頻傳,盜帳號的手法更是層出不窮,中嘉寬頻|北健YouTube活力節目,金爭跟金魚就要跟大家一起來了解盜帳號的理由。

網路帳號被盜用,詐騙集團可能會假冒資料去詐騙親朋好友,也有可能會盜刷信用卡,或是用釣魚的方式竊取好友個資相當危險,因此金爭跟金魚也分享怎麼在網路上保護自己。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層出不窮,大家必須要有媒體識讀司便的能力,來判斷哪些是詐騙或是假訊息,才能有效避免上當受騙,中嘉寬頻|北健將會持續透過活潑有趣的影片,帶領觀眾一起探索桃園。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