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講「婦幼權益」 全台首創婦幼發展局

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初生率最高的城市,桃園在今年初還成立全台首創的「婦幼發展局」,中嘉寬頻|北健座談節目-「桃園開講」,本集邀請桃園市婦幼局長杜慈容與早產兒媽媽-桃園市議員張碩芳,分享新成立的婦幼局到底在做什麼。

婦幼發展局結合多個局處原有的婦女、幼兒與新住民服務,把這些科室、人員及經費整個移到婦幼局,桃園市議員張碩芳表示,婦幼局不只是針對婦幼福利,而是更宏觀的以婦女權益為重點,來推動婦幼的未來發展。

中嘉寬頻|北健座談節目-「桃園開講」,傾聽民眾聲音、關心在地需求、監督市政建設,將在每週六晚間九點與觀眾朋友見面,邀請觀眾朋友鎖定CH4北健活力頻道,了解桃園大小事。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