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國小柔道社成立 呂美玲.呂承祐贈柔道服

為讓八斗子地區孩子也能享受到運動樂趣,在教練詹振杰免費指導下,八斗國小新成立柔道社,讓學生學習柔道武術及精神,由於成立初期資源有限,市議員呂美玲及善心人士呂承祐一起捐出柔道服,希望用實際行動來鼓勵孩子。

柔道社孩子們精神斗擻,在教練一聲令下,學習柔道基本動作, 不管是過肩摔,還正面迎擊,這一群來自八國小柔道設孩子門,加入剛成立柔道社,希望藉由柔道運動,強健體魄,也能自我保護。

柔道社剛才立,資源有限,目前大月有8位學生,市議員呂美玲與善心人士呂承祐,一起捐贈柔道服,本身也是民眾黨中山區副主任呂承祐,希望大家一起來關心,孩子柔道運動,用實際行動,鼓勵孩子認真學武術。

柔道社教練,同時也是基隆市體育會柔道委員會總幹事詹振杰,更是無私奉獻,不收取學費,希望讓這偏遠學校的孩子們也能夠習武健身。 課堂上,小朋友認真學習柔道術,希望未來能夠身強體健,快樂學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