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沛祥看龍安街台鐵擋土牆 要求除草木及補強

龍安街96巷23號一帶的住戶向文安里長李隆進以及市議員曾紀嚴反映,房屋下方屬於台鐵公司管轄的邊坡擋土牆有龜裂以及樹木雜草叢生等問題,擔心影響到住家以及火車來往的安全,因此建請立委林沛祥邀集台鐵等單位人員會勘,林沛祥也要求台鐵趕在四月底之前先整理邊坡上的雜草樹木,六月底前補強邊坡龜裂的情況,保障居民和來火車的安全! 

在仁愛區文安里長李隆進以及台鐵公司人員和市議員曾紀嚴服務處主任和區公所人員陪同下,和立委林沛祥一起站在鐵道旁邊的人行專用道往上看龍安街96巷23號住家下方已經龜裂和雜草樹木叢生的邊坡擋土牆,里長指出,相當擔心上方十多戶住戶以及下方來往火車的安全!

會勘後,林沛祥也要求台鐵趕在四月底之前先整理邊坡擋土牆上的雜草樹木,六月底前進行補強龜裂的情況,保障居民和來火車的安全!

立委林沛祥強調,由於四月底、五月初,將開始進入梅雨季節,萬一下大雨把雜草樹木和邊坡石頭掉落到鐵軌上面,恐怕將先嚴重影響來往進出基隆站火車及乘客的安全,因此希望台鐵公司可以儘快處理就趕快先處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