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紅球降落台南 晶英酒店推主題房和餐點

由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所發起的「紅球計畫」, 3/29將在台南登場,晶英酒店當晚將舉辦「RedBall開幕之夜」外,也獨家取得授權,打造趣味主題客房和系列餐點,搶攻紅球觀光熱潮。

打開房門,可以看到紅色的抱枕,床上鋪的是紅色沙灘毛巾,牆上的畫也以景點結合紅球為創作,給人滿滿的紅球風。房間內還有設計兩款小遊戲,一個是籃球機,朋友之間能比賽,比誰的紅球先投完,另外一個是「紅球跳」,將紅色乒乓球,彈入紅球現身的十個景點裡,相當有巧思。

「紅球計畫」今年首度到台南,從329開始,連續展出10天的時間,地點也都陸續公布,有接官亭、永樂市場、台南公園、成功大學未來館、安平古堡、台南美術館二館、河樂廣場、新化街役場、竹溪公園以及大南門城。展期也正好遇到連假,晶英酒店除了主題房外,還推出紅球餐飲和甜點,同時配合活動舉行開幕派對,要來帶動一波紅球商機。

 

3/29()風神廟接官亭

3/30()永樂市場

3/31()台南公園念慈亭

4/01()成功大學未來館

4/02()安平古堡

4/03()台南美術館二館

4/04()河樂廣場

4/05()新化街役場

4/06()竹溪公園月見橋

4/07()大南門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