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腸.彈珠台.冰淇淋出動 創意募集熱血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捐血中心血庫存量不足7日的安全庫存,加上0403花蓮大地震血液需求量增加,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結合多個愛心企業,6日在祀典武廟旁舉辦公益捐血活動,並現場準備烤香腸、彈珠台和冰淇淋,運用創意希望吸引更多民眾踴躍捐血。 

在台灣祀典武廟的廟旁傳來烤香腸香味,但這並不是要賣,而是要請前來捐血民眾,不只烤香腸,現場也有冰淇淋還有彈珠臺,還有請命理大師陳宇航來為捐血民眾服務,用不同的創意,吸引到更多民眾踴躍捐血。

舉辦邁入第2屆的武廟熱血愛在臺南公益捐血活動,是由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偕同祀典武廟,並結合宜得家國際地產、台糖公司休閒遊憩部、台南市商業總會、台南市吳姓宗親會、雲林口湖普明寺、原虹企業集團、益嘉信有限公司、乾沅工程有限公司、沅欣開發工程公司、達威起重企業、永振鋼構工程、峻藝實業有限公司、高雄湖東牛肉館、台南盛牛肉湯、活佛素食餐廳、烏山頭太陽能遊船股份公司等多間企業團體合作,期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共同募集熱血。

現場除了有吃還有玩,主辦單位還準備武廟的文創商品贈送,活動也結合市府防治登革熱和市警局的防範宣導,活潑趣味的規畫安排,也讓這次的捐血活動總共募得268袋熱血,破了往年的紀錄。

#祀典武廟 #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 #宜得家國際地產 #武廟熱血愛在臺南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