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橋頭人行道膨拱 張耿輝要求檢測七堵橋梁

0403大地震後,不少地方都傳出災情,在七堵區的部分,有民眾向基隆市議員張耿輝反映,銜接百福社區和六堵科技園區之間的五福橋橋頭人行道有膨拱的情況,由於餘震不斷,張耿輝除了到現場關心之外,也要求市政府工務處要用儀器來檢測七堵區所有橋梁,確保民眾和車輛的安全!

基隆市議員張耿輝在七堵區五福橋頭查看人行道從0403大地震及後續不斷餘震之後”膨拱”,甚至掉落一小塊邊塊的情況,由於有民眾向基隆市議員張耿輝反映,銜接百福社區和六堵科技園區之間的五福橋橋頭人行道有膨拱的情況,張耿輝除了到現場查看關心之外,也到大華橋巡視這兩座已經有年紀的鋼筋水泥橋梁,也要求基隆市政府工務處要用儀器來檢測七堵區所有的橋梁,畢竟七堵區有不少貨櫃場,每天都有許多重車經過這些橋梁!

張耿輝表示,雖然市政府工務處回應地震後已經先”目測”過七堵區所有橋梁沒有結構損壞的情況,不過因為餘震不斷,他還是要求工務處應該更積極用儀器來檢測,並且監測橋梁的結構,保障來往大、小車輛及民眾的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