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新街邊溝堆積手臂粗樹枝 張耿輝憂梅雨季來

七堵區東新街通往福基煤礦路上的兩旁邊溝,不知是因為地震震落?還是其他原因?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發現邊溝裡面有三處地點,竟然堆積手臂粗的樹枝混雜落葉和淤泥,阻礙水溝水流,張耿輝要求市政府相關主管單位可以儘快清除,不然緊接來的梅雨季,恐怕將會造成積淹水的情況發生!

基隆市議員張耿輝張開雙臂看著邊溝裡面,就是有這麼大,這麼粗的樹枝混雜落葉和淤泥阻礙水流,而且不只一處,短短二十公尺裡面大概就有三處地點都是這樣,部分路段水溝內也長出草來,這裡是七堵區東新街通往福基煤礦路上的兩旁邊溝,不知是因為地震震落?還是其他原因?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發現邊溝裡面竟然堆積手臂粗的樹枝混雜落葉和淤泥,阻礙水溝水流,張耿輝要求市政府相關主管單位可以儘快清除乾淨,不然緊接來的梅雨季,恐怕將會造成積淹水的情況發生!

被樹枝堆積的邊溝剛好在上坡轉彎處,下方就是密集的住宅區,張耿輝擔心萬一梅雨季大雨一來,邊溝水流受阻無法順著水溝排出,而是溢出沿著道路路面往下沖刷,就會影響道路交通以及下方住宅區的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