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交接 謝龍介三度接重任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交接,9日在北區振興里活動中心舉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特別南下見證交接,除感謝前主委林進旺這兩年多的辛苦付出,也期勉最有戰力的立委謝龍介在接任市黨部主委後,繼續為台南市打拼。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交接9日在北區振興里活動中心舉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南下布達並監交,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謝龍介很了解基層,也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立委之一,就任主委後會繼續為台南市及國民黨打拼。 現場也有媒體問到,接任主委是否是為了2026台南市長選舉來預先準備,謝龍介表示,為了讓人民過好日子,他們時時都做好準備。

另外,近來傳出卓榮泰將接任閣揆的消息,朱立倫表示,作為中華民國的閣揆,卓榮泰是不是能夠像現在的行政院長陳建仁,或者是過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又或是像賴清德本身擔任行政院長一樣,能夠擔任一位閣揆大家拭目以待。

#朱立倫 #謝龍介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交接 #振興里活動中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