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的溫度 北區婦女會送暖關懷獨居弱勢

張朔維 台南報導

 

疼惜咱ㄟ老大人,台南市北區婦女會及仁愛姊妹會,本著「關懷社會、扶助弱勢」的服務理念及精神,號召婦女會理監事、仁愛姊妹會會員及志工媽媽,發起「一人一道菜慰問獨居長者」活動,送餐到長輩家中,希望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暖意及幸福感。

「一人一道菜慰問獨居長者」活動,是在2年前由前北區婦女會理事長童小芸及前任姊妹會鄭金鶯會長共同發起,希望能夠照顧到社區內獨居長輩,活動邁入第三年舉辦,婦女會的眾姊妹會員還是熱情不減,每一位都獻上自己的拿手料理,有烤雞肉、炒米粉、米糕、滷豬腳等等的菜色相當彭派,另外還有名東蛋糕、比菲多等企業,也一起加入活動,希望讓長輩吃的開心又健康。

北區婦女會和仁愛姊妹會希望透過此次送餐關懷活動,結合社會資源、民間團體、熱心人士及愛心志工的踴躍參與,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力,共同溫馨傳愛,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社會溫馨氣氛,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大眾對獨居老人的重視,溫暖社會的每個角落。

#一人一道菜慰問獨居長者 #台南市北區婦女會 #仁愛姊妹會 #振興里活動中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