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約好! 張善政臨時取消拜會桃議會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早在媒體群組臨時通知11點將到桃園市議會拜會,不過議長邱奕勝表示沒有收到通知,最後因此又臨時宣布取消行程,國民黨市議員徐玉樹表示,現在這個階段與狀態,其實這樣的拜會意義不大。

邱奕勝議長表示,議會是民意機關、大門隨時敞開歡迎所有人,也表態會再另尋時間與張善政見面,目前已經有地方人士表示支持張善政參選,議長也回應感謝支持。

徐玉樹議員指出,距離選舉只剩6個月,黨中央也將張善政逼得很緊,要他取得呂玉玲委員及其支持者的原諒、以及地方支持,做法太草率,即使最後都接受,那也是為了黨而不是朱立倫。

有人對張善政表示不樂觀,但詹江村議員則表態,張善政是很好的人選,不懂選舉但會做事,現在也很積極走訪基層,抱持樂觀態度。

至於網傳議長各種退國民黨群組,議長也表示只是因為卸任主委的緣故,請外界不需多做聯想,對於有人表示親藍里長揚言退黨不支持,議長也希望里長們能留下、一起讓國民黨更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