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飄香,粽是情」普力關懷協會關懷弱勢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每年的農曆五月五日,是國人傳統三大節慶之一的端午節,社團法人台灣普力關懷協會6月2日上午,在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辦理「端午飄香,粽是情」端午節關懷活動,本次的活動以「健康關懷」為主題,透過一連串與健康相關的活動規劃,讓被關懷的家庭感受節慶的氛圍。

 

端午節是台灣重要的傳統節慶之一,趕在節日之前,普力關懷協會在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辦理「端午飄香,粽是情」關懷活動,同時結合許多愛心單位共同逗三工,參與的單位有台南市希望義剪協會、開元寺慈愛醫院等等,並在活動中向民眾宣導健康運動以及防疫的重點,主辦單位也希望透過活動舉辦,讓更多人關心弱勢族群。

活動這天,現場也來了許多貴賓前來同樂,有中西區長汪慶龍、市議員陳怡珍、沈震東、市議員參選人蔡宗豪,也到到場致意。市長黃偉哲因為今天議會開議無法到場,所以特別委請中西區長汪慶龍代表前來,並頒發感謝狀予普力關懷協會。

由普力關懷協會主辦、立法委員陳亭妃、北區區公所、中西區區公所、臺灣中油共同協辦的「端午飄香,粽是情」關懷活動,邀請250戶弱勢家庭參加,並分送物資。普力關懷協會希望藉由這個活動,重新喚起社會對於弱勢家庭的關懷與關注,也期盼透過這個活動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關懷的行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