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持續接警報 議員響應挽袖捐血

 受疫情影響,目前血庫持續鬧血荒,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服務處18日在秀山國小門口舉辦例行的捐血活動,除了祭出多項贈品吸引民眾捐血,同時自己也坐上捐血車挽袖捐血,希望為血量走低的血庫增加一些熱血。

 梅雨季終於結束,迎來第一個好天氣的週末,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在中和秀山國小前的捐血活動也有不少民眾來參加,張維倩表示,在秀山國小前辦捐血活動是從他父親張瑞山議員以來就持續舉辦,現在面臨疫情造成的血荒更是需要大力宣傳,鼓勵大家一起來捐血。 

 張維倩議員也上捐血車挽袖捐血,希望能抛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來,而現場也有中和警分局的員警一起響應,有些民眾是平常就有捐血習慣,週末看到有捐血車就過來捐血,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貢獻面臨困難的血庫。

 而這次的捐血活動最後總共募得了255袋,張維倩很感謝民眾的熱情參與,也呼籲符合捐血資格的民眾就算錯過了活動,也可以到4號公園的中和捐血站,一起捐血助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