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噪音擾民 王典芳求助議員會勘

板橋四川路二段在經過區華東里這一段的邊溝,因為預鑄的大小有落差,造成車輛經過時都會發出或大或小的噪音,里長王典芳於是向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反映,服務處也協調區公所及附近的工程單位施作時一併重新製作,解決多年的困擾。

華東里里長王典芳和何博文議員服務處黃淑君主任一起來到工程現場,確認邊溝的改造狀況,目前原本大小不合的混凝土蓋已經都打掉準備重做,黃淑君說,水溝蓋年久失修難免會發生噪音,但剛好位在住宅區的外面就顯得十分惱人,幸好在相關單位的配合下,很快就得到處置。

王典芳里長說,很感謝何博文議員服務處的協助,過去里內為了爭取在南雅南路設置行人專用號誌,一度也遇到瓶頸,也是透過黃淑君主任居中協調,終於能設置按鈕式號誌。

除了解決民眾居住安全問題,同時王典芳里長也在里活動中心設置雨撲滿及綠美化,也設置垃圾分類區,邀請所有的里民一起關心維護良好的居住環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