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座談侯友宜談防疫 醫療量能只贏金門

土城里長座談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後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區長和里長的配合,任何事情即刻反映,讓區政順利進行,而話鋒一轉提到防疫,四月底五月初疫情升溫,市長也都被人指著鼻子罵,但他知道任何事都要思考反省,了解原因後,努力把事情做好做對。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土城里長座談會最後致詞,先是感謝區長和里長們的配合,大家分攤工作,讓市政更好,而他也表示新北市幅員廣大,貢寮平溪來回都要三個小時,不用等到里長座談,都可和區長直接反應,把事情做好才重要。

侯友宜強調能做的一定要努力做好,也謝謝議員的配合,大家一起做好市政,里長的任何反應,都需要後續列案管理追蹤,另外話鋒一轉,上任快四年,有超過一半時間在防疫與病毒對抗,染疫通報系統設計出錯,程序卡關基層被罵,他會心疼,再加上醫療量能只贏金門,若不做居家照護,防疫就整個失敗。

還有居格書要拖好幾天才能拿到,侯友宜說都有被里長當面指著鼻子罵的情況發生,這些都可以理解做不好會被罵的原因,他知道任何事都要思考反省,了解原因後,努力把事情做好做對,不分藍綠,大家做事的人一起勉勵繼續為防疫為疫情打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