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晧祐奧地利踢出金牌 議長登府貼紅榜祝賀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子弟徐晧祐日前參加 2022奧地利跆拳道公開賽,拿到金牌好成績。目前剛解除隔離出關,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23日上午專程徐皓祐家裡貼紅榜,同時送上出類拔萃的匾額表示恭喜,議長也期勉徐晧祐繼續認真練習,持續台南及台灣爭取更多好成績。

畫面上這兩位跆拳道對打的人,就是咱台南子弟徐晧祐跟徐晧宸兩兄弟,兩人在跆拳道比賽都有很好的成績,較高這位徐晧祐於日前參加奧地利跆拳公開賽,拿到63公斤級金牌,為表勉勵,23日議長郭信良率領議員李中岑、議會工作人員以及許多安南區的里長,作伙來到徐晧祐家中貼紅榜表揚。議長郭信良表示,徐晧祐跟徐晧宸兩兄弟在跆拳道都有不錯成績,這次又在國際的公開賽拿到金牌更是不簡單,議長希望徐晧祐繼續打拚,為台南跟台灣拚出好成績。

徐晧祐表示參加國際賽拿到金牌相當開心,將會持續參加訓練,爭取全運會甚至奧運的的比賽機會。在結束徐皓祐家中的行程,議長郭信良一行人便前往另外兩位跆拳優秀選手劉韋辰.黃敬芸家中表揚,並勉勵他們要持續練習,成為台灣跆拳道的堅強力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