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父連漢清 妻子眼中的好先生好爸爸

永和保安里里長許承煬推薦鄰長連漢清角逐模範父親,獲得榮耀肯定,連漢清表示,能獲得模範父親殊榮,最要感謝阿公阿嬤還有岳母,而他會這麼說的原因在於感恩長輩促成好緣份,讓他成家立業,有當好父親好老公的機會。

永和模範父親得獎人連漢清被問起獲選為模範父親的想法,第一個就是感謝包括自己的阿公阿嬤還有媽媽和岳母等人,心懷感恩,因為數十年前,會認識在診所工作的妻子就是長輩們為他牽起的緣分,而他的太太則表示,當年的媒妁之緣,讓她嫁給一個好爸爸好老公,而且是沒得挑剔的100分。

連漢清凡事以身作則,肯付出,推薦他角逐模範父親的保安里里長許承煬表示,從他擔任里長開始,承接前里長的鄰長團隊,這麼多年來,擔任鄰長的連漢清可以說是他的最好幫手,協助里內事務運作,擔任巡守隊隊長克盡其責,加上對家庭的付出,應為模範父親接受表揚。

把事情做好,是連漢清的堅持,不管是當爸爸還是一家之主,或是保安里的鄰長,就是所有事情盡心盡力做好,這些事情孩子會看在心裡面,所謂的身教重於言教,而他相信三個子女長大了,也為兼顧事業和家庭努力,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