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吹3D彩繪風 品美食沉浸藝術氛圍

走進店裡,牆面畫滿3D彩繪,有的還跟裝潢融為一體,很難想像,這是一間美式炸機店。

店門口大大的透明烤箱,正烘烤著美味雞腿,油脂順著鐵絲滴下,光用看的就讓人好想吃一口,雞肉使用獨門秘方,用10多種佐料搭配中藥材,並且主打薄皮,讓顧客一口就能吃得到滿足。

然而,業者可不是餐飲出身,而是一位藝術家,因為喜歡吃雞,發現連鎖店的雞肉出自中央廚房,還以微波加熱處理,曾因為這樣跟店員抱怨自己的失望,沒想到還被店員反嗆。

有了不好的經驗,老闆決定醞釀創業的構想,在吃很多間的雞肉美食後,從中研發出獨創配方的雞肉口感。

除了雞肉好吃,店裡的風格也獨具一格,不只有3D彩繪,還有音樂吧台,不定時有創作者駐唱,而這些都是身為藝術家老闆的巧思。

為了營造親子同樂的餐廳,老闆也規劃沉浸式互動遊戲區,進到這個空間,讓人忍不住手舞足蹈。

美食配合彩繪,讓餐廳融入藝術氛圍,老闆希望打造全台獨有的特殊口感,也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用餐環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