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人文地產景 大園商圈打造特色遊程 

走入黃槿步道,猶如進入龍貓隧道,不時也可發現螃蟹經過,而穿過茂密的樹林,迎面而來的可是風車、沙灘、陽光與海洋。

為了提高商圈能見度,以及打造特色品牌,大園國際商圈發展協會,特別向市府經發局爭取經費,在7月中旬到9月舉辦為期3個月的「悠遊自在 桃趣大園」活動,不只結合特色景點,還有融入當地具有歷史人文的廟宇,像是內海貴文宮、圳頭法化寺、福忠宮、田心仁德宮、埔心福隆宮,還有走進廟裡就能看到兩根金色龍柱的仁壽宮。

有美景、也能聽人文故事,大園商圈也規劃旅遊行程,帶民眾走入農場,不只可以採水果,也能與動物友善互動,還能DIY製作個人化商品。

此外,商圈美食也是一絕,用牛大骨熬製的美味湯頭,讓牛肉麵吃起來更有風味,也有充滿日式風格的美食、甜到心坎兒裡的鬆餅、俗擱大碗的消暑冰品,以及傳承3代的豆花,還有古早味餅舖,每一間都讓人不想錯過。

有吃有玩,也有各式商品伴手禮,尤其專賣嫁妝的棉被店,還有手工藝子孫桶,猶如小型百貨,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大園商圈希望打造具有人文特色的品牌,藉此提高店家能見度,在後疫情時代讓民眾走出戶外,感受大園的深度旅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