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論文門 桃園新選風批以訟止爭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桃園新選風在1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林智堅面對罪證確鑿的抄襲不道歉,還利用司法爛訴模糊焦點、以訟止爭,牛煦庭議員更表示,抄襲事實明確,但更不能原諒的是一個抄襲人,卻可以強壓桃園在地的人才。

牛煦庭議員指出,桃園民進黨明明有彭紹瑾、鄭寶清、黃適卓...等在地人才,卻被空降又抄襲的林智堅擠走,連初選的機會都沒有,更點出民進黨論文門的應對三部曲,「以訟避禍,拖延時間」、「權貴護航,混淆視聽」、「行騙桃園,複製貼上」,林智堅的論文抄襲跟人品問題,桃園鄉親早晚會知道真相。

林智堅則表示,自從確定徵召參選後,抹黑攻擊就不曾間斷,他相信桃園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桃園新選風表示,民進黨為了林智堅糟蹋學術倫理,利用網軍帶風向搬弄是非,論文抄襲就跟弊案爭議一樣,提告後不再回應的選舉話術,根本就是在挑戰桃園市民的智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