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力挺林智堅 走訪信仰中心傾聽民意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8日辭去新竹市長後,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9日一早馬不停蹄拜會中壢仁海宮、中壢慈惠堂母娘文化節遶境祈福、桃園景福宮以及桃園慈護宮,勤走在地信仰中心,聆聽地方聲音。

而面對近來論文疑似抄襲事件,林智堅也親上火線,說明論文的原創性和完成時間,並非外界所說的是他抄襲其他人,希望部分人士不要刻意混淆視聽。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全程陪同林智堅拜訪桃園、中壢四大廟,展現力挺決心,最後一站來到桃園慈護宮參拜,也受到廟方熱烈歡迎。市長稱讚林智堅,有政績、有能力、有專業,足以無縫接軌桃園市政,繼續打造桃園成為進步的城市。

林智堅也表示,已經決定把戶籍遷到岳家所在的中壢區,並從新竹帶4位貼身幕僚,搭配桃園在地競選團隊,組成「桃園隊」,未來會請團隊安排更多行腳行程,傾聽地方意見,深度了解桃園以及相關建設議題,作為未來政策規劃方向。

 

記者劉雨婷 桃園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