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玩館推暑假活動 小小孩解謎逃脫惡魔塔

漆黑的空間中,儘管有些害怕,隊長仍努力搖動鈴鼓,傳遞聲音密碼讓隊員破譯,拿到正確線索。桃園兒童玩具圖書館在暑假期間推出一系列親子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給小朋友體驗的密室逃脫,儘管許多人一開始有些怕黑,緊牽著家長不放,但後來都十分投入解謎當中,甚至是最後逃脫後,意猶未盡又再玩了一次!

兒童玩具圖書館表示,為了創造更多互動體驗,特別設計密室逃脫活動,不僅有考驗小朋友們觀察力和記憶力的關卡,還有掙脫蜘蛛網,以及用聲音傳遞摩斯密碼等,讓小朋友動動頭腦也活動身子。

另外,兒玩館在暑假期間也推出系列親子活動,不僅有多場手作工作坊,還有寓教於樂的兒童劇會在館內以及八德各社區進行演出,期盼提供大家開心充實的周末生活。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活動陸續恢復舉辦,加上學校開始放暑假,兒玩館期盼透過一系列親子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開心度過暑假。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