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瓶豆奶贈弱勢生 黃偉哲感謝善心企業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111年度暑期弱勢學生營養支持表揚儀式」,13日上午於進學國小舉辦,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親頒感謝狀,感謝豐成建設董事長王智民等9名台南的善心實業家,肯定他們長期投入慈濟基金會慈善工作,以及主動發起捐贈10萬瓶豆奶活動,補充弱勢家庭學生營養。

雖然放暑假,學生不用到校上課,但市府還是會照顧到弱勢學生在暑假期間的午餐需求,除了找餐飲商家合作,配合發送餐點以外,也有發給弱勢學生餐券,方便他們在家附近使用,而且,不只要吃飽,也要吃的營養,台南這次就有9位善心實業家捐贈了10萬瓶豆奶,讓弱勢家庭學生營養健康無假期。

捐贈人代表豐成建設董事長王智民表示,長期來跟隨慈濟基金會深耕慈善工作,考量今年疫情仍嚴峻,許多弱勢家庭學生更需協助,所以發願另外邀集八名基金會志工以及善心企業,共同參與這次的愛心豆奶捐贈。這10萬瓶豆奶,將會送給台南市符合受贈資格的7406名弱勢學生,每人12罐,為他們提供優質蛋白質補充,也希望能夠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支持。

延伸閱讀